徵召全部人一起回答

加入好友

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

如何到日本買車運回台灣

很多人會想到日本買進口車運回台灣,但又苦於無門路可走,先讓我們來看一下日本的吧!

日本進口賓士,第一步還是要拿到:德國出廠日期證明

第二步就是基隆報關了,請看以下照片:


這是BENZ GLK系列的車:這一台是 GLK300。

我對GLK系列很有好感,因為我第一台賣出的車就是GLK,只是當時是從美國運回台灣的,這一台是日本進口,而且我當時賣的是美規版GLK350第一代,這一款進口的日規車是GLK第二代了!

請看:BENZ 第一代跟第二代GLK的差異


GLK的外型很漂亮!

雖然BENZ已經決定要把此車型停產,改為GLC系列,但還是不減損此款車的價值。

請看:BENZ GLK與BENZ GLC的比較

如果有機會,這台車不妨成為您入手家庭休旅車最佳車種。


休旅車的選擇:車身的安全性、油耗表現、汽車壽命與價格,是購車時最亟需列入考慮的範疇。

突然想到之前有篇新聞:為改善台北市交通問題,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再出招,未來擬仿日本推「買車自備停車位」政策,他說:「馬路是給車子走的,不是拿來停車用的。」北市交通局指出,將來目標是買車者出具承租或購買停車位證明,再辦車籍過戶。

我只能無言了…了不起的柯P。


這幾張照片,是我在貨櫃場拍的要

運車回台灣,第一關是:船運。
我很怕裝船之後,會有什麼損傷,所以會親自跑去貨櫃場看車!

順便拍些照片…



目前看起來很好!

但有一次我真的昏倒。

記得那一台,我是幫美國的客人運車回台灣。
~運到台灣時,也是去貨櫃場看車!

當時我非常確定,第一時間引擎蓋上面是沒有任何大刮傷的!

但就這麼扯!等車輛拉給客人時,引擎蓋上突然跑出來一道刮傷了!



所以,現在去貨櫃場看車,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,免得無法對質!

不管是美國買車日本買車,加拿大買車、德國買車,我們都可以提供協助,我們也不定期會舉辦「自辦外匯車說明會」,只要上網一找就知道!

預 知 詳 情 請 點 "LINE我"即 有 專 人 為 您 服 務
可點:快速加為好友。
陳道 Will Chen
0905155659
帝師汽車有限公司 http://www.thiscar.com.tw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30號
電話:(02)2268533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