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召全部人一起回答

加入好友

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可以讓眉頭深鎖變成笑逐顏開的秘訣

每次過年都是類似的場景,一大堆親戚在一起聊天,之後再吃個飯,散會!

這次比較不一樣的,是我堂姐竟然有在看我的部落格,她知道我在賣進口車的公司上班不希奇,竟然連我在部落格中分享的微電按摩都有看過。

請看這一篇:微電按摩,真的讓我放鬆很多

後來在聊天的過程中,我才知道原來她平常很注重養生,但卻一直有頭痛的毛病,加上平常電腦看多了,覺得眼壓很高,特別是二眉中間一直到頭頂的位置,就是感覺很緊很緊,難怪我總覺得她眉頭深鎖,我還誤會她是在想什麼事,原來是疼痛造成的,所以她特地問我說:可不可以透過微電按摩來改善眼壓問題?

我也不是專家,不過,因為我上次去天池能量場做完微電後整個人真的很放鬆,所以我也推薦她去試試看,費用我知道不低,但是若有效果,這一切都值得!



當然,因為我的體驗不錯,加上我堂姐本身可以說是養身專家,若能把身體變好,她是很願意嘗試的,所以她決定要去了,因為是第一次,還特地拉我陪她一起去,只見能量師一開始先跟我堂姐聊了一下,很盡責的能量師,先了解求助者的需求才能對症下藥,之後就開始進行按摩!

不,這不是按摩,因為按摩第一個有感的器官就是:皮膚。有油壓過的人都知道,若按太輕就沒意思,但若按太大力,則按摩時皮會被推的很痛!我堂姐之前也做過「刀療」,什麼是刀療?光聽就覺得可怕,不過聽我堂姐說:其實刀療是利用刀刃尖端本身所帶的靜電與磁場,對身體做適度的刺激…這跟天池能量場的能量師所說的微電療法很像啊!所以,更讓我有信心了,因為微電看起來不僅可以深入肌膚,而且又相對安全!

二個小時過去了,我看我堂姐一出來的樣子,雖然有點累,但整個眉鎖都打開了,她還不自覺,可是旁邊人看的一清二楚,後來問她,她說感覺突然眼睛前面亮了起來,而且整個人放鬆了下來,真的是太神奇了!

不過,她有提到一點我很好奇的,她說她原本有腰痛的毛病,那可能是抱小孩抱久了,左腰有閃到,後來好像好了,可是這次微電後,又感覺腰部很酸,她覺得很奇怪!

我問能量師為什麼?能量師說,因為之前腰部受傷後並沒有好,只是痛覺神經麻痺,而微電會把體內發炎的症狀再帶出來,所以以前無感,現在有感覺,再多做幾次微電應該就會持續改善。

這一點我以後再慢慢觀察,不過,我堂姐倒是很滿意這次的結果,還跟天池能量場買了一套完整的療程,甚至下次還要帶我的堂姐夫一起來,真不愧是養生專家!

我呢?就下次有時間再去囉!

最近外匯進口車的生意競爭真的很激烈,我也知道身體很重要,所以就暗暗的許了一個願,以後只要每賣三台車,就來天池能量場做一次微電按摩來犒賞自己,套句有位政治人物的話: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,加油吧!
精彩文章延伸閱讀:

基隆汽車報關行比較專業的是那幾家

從美國搬家回台灣的省錢技巧

被多課了關稅怎麼辦?教您寫:關稅複查申請書

買賣外匯車不是孤兒,可以買全新車保固險!

你知道海關在吃進口車的豆腐嗎?

進口車驗車為什麼要委託代辦業者辦理呢?

我想知道這台進口水貨車有沒有調表?

沒有搞錯喔!這台保時捷Boxster S 要變廢鐵了?

從美國外匯車回台灣與總代理的性能差異

國外買車風險小,國內賣車風險更大,請看…

美國賣車到中國大陸的價差超級大,想賺大錢請點進來!

加拿大買車的價差比美國買車好,這是自辦外匯車講座!

同一款進口車BENZ C250的價格相差高達20000美金!

進口車在ARTC驗車時會不小心NG的項目:速率計

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:可以買保固險哦!

很發人深省的影片,業務員都該看:文字的力量!

如何到日本買車運回台灣?

BENZ S400H 油電混合車還能買嗎?價格多少?

2017年最流行的E400性能與價格

美國運車出口後要如何去DMV註銷車牌

有錢人的皮包都用什麼款式?

別說政府欺負人:汽車關稅退稅通知

沒有背信忘義這回事,只有勝出,才有說話權

只有看懂自己的核心問題,才知道為什麼要結婚

不安全的靈車,也就是死人坐的車比鬼更恐怖

密會我的小三,日夜跑了八小時才過癮啊!

你家有女性同胞嗎?開車族都要看這一則新聞!

如何賺錢的心法:其中第九個秘密最神奇喔!

每個人都有天賦嗎?那我是什麼?先看再說吧…

換個姿勢、再來一次…來買玉蘭花吧!

修行人,您在修什麼?無盡無極老者

美國買車當結婚禮車出租之附卡心態

生命經驗的分享,才能夠感動人心

這讓我好生氣啊,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呢?

買車原來可以這麼殺氣: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

印象最深刻的車: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

再不看就落伍了:新台幣匯率與C250價格分析

搬家回台灣,行李是這台:BMW 535 M sport

BENZ CLA250夢想家的車,竟然可以便宜50萬!

每個人都在進化,連車也是:GLK350變成,BENZ GLA250!

慎重的提醒:買車不要被詐騙集團騙了,否則不要怪別人!

什麼才叫資訊透明,買一台BENZ GLA250你就知道了!

男人的夢想:PORSCHE 911與CAYMAN的價格

腹瀉吃什麼

拉肚子怎麼辦?這是在排毒啊!

最美麗的小車:mini cooper 價格

絕對沒有人在教的:自辦外匯車的技巧

Land Rover Defender 90:老車通過驗車有經驗了!

喝咖啡不止可以聊是非,也可以心靈開悟哦!

從來沒有人發現的一件事:我不快樂的原因

結婚可以賺錢,那開結婚禮車出租不是賺更多嗎?

如果你不了解二手車行情,當然會當冤大頭啊!

沒有想到選擇權教學可以這麼簡單就會了,快點記起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